小可爱哟

🎈祝你心想事成

2017最爱用的单品

1.雅顿橘灿粉底液 01

这一年使用过很多粉底液。我用lamer的会长闭口,ysl羽毛斑驳,纪梵希遮瑕力不够,double wear觉得太厚重。我还以为找不到合适的粉底液了,半路杀出一匹黑马~我是看一个博主推荐的(我忘了是谁)抱着试一试的心态,没有小样买了一瓶正装。结果出乎意料。完全不暗沉,色号也不是太白,我比较喜欢自然挂,这个很好很轻薄,遮瑕力中等偏下,不会闷痘,不会脱妆,真的很好用!没有意外会一直是我的心头爱了

2.nars遮瑕膏

以前用的是管装的,质地比较水润,膏状偏干,比较适合混油或油皮。遮瑕力很好,也很持久,不过要保持肌肤水润才不卡纹。我以前一直觉得我是混油皮,现在要变成混干皮了。东北太冷了...

3.viseart八色眼影盘

很实用很小巧,出门很好带。颜色也比较日常,比较喜欢美猴王颜色,不过真的不日常。第三排上下两个颜色都是最常用的颜色。非常美,显色度非常高,我不经常画眼妆,这一盘比较不会出错

4.becca高光 opal

依旧是套装里的。非常耐用,刷出来巨闪,哪里需要涂哪里!不过有些偏黄,我黄三白很适合。

5.雅诗兰黛腮红

买的是圣诞礼盒里的一盘,非常美非常有气色。我都不知道以前不涂腮红是怎么出门的,少女粉色,也很显色,旁边的淡粉没什么用,高光的话...也不是很亮

6.kissme睫毛膏

这个就不多赘述了,真的好用

7.雅诗兰黛小棕瓶

我是需要皮肤维稳,刚开始没有效果,现在用完半瓶多,觉得还是稳定了不少,还是比较有用的。痘印也有淡化,很满意了

8.菲洛嘉雕塑眼霜

我做了很多功课,我用眼霜大多数会起脂肪粒。这个完全不会,用完还会有热热的感觉。前段时间休息不好,神经性皮炎,眼睛上下干的全是细纹,用了几天,现在基本好了。疯狂打call

9.兰芝唇膜

我这个是小套装45g的,完全够用。我的嘴上总是起皮(东北太干了,我还没有喝水的习惯)晚上用完这个,早上起来嘴唇真的状态很好!方便涂抹口红!非常喜欢啦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