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可爱哟

🎈祝你心想事成

#精华合集 #

随着年龄的增长,越来越爱用精华了🌝

一般护肤都舍弃了水乳,都是精华叠加

顺序从左到右



1.城野医生EGF 10ml

超级小的一瓶。双十一旗舰店买的。价格非常合适,没有滴管。对我来说,没有改善皮肤痘印毛孔的作用,就是一款比较普通的精华。用完不回购了❌


2.城野医生377 18g

这个特别好用!已经买了两瓶囤着了。说是精华,质地和乳霜一样,美白效果真的有。我还不是坚持每天都用,就是偶尔使用,都会有效果,我全脸涂抹,一次一泵半,吸收快⭕️


3.雅诗兰黛小棕瓶 50ml

十一月份买的,现在才开瓶。之前用过一瓶,维稳效果真滴好,不知道买什么的时候用这个没错~香味是会让我安心的味道。隔三差五会回购⭕️


4.雅顿金胶

这个我买了小样试试看,上脸比较油,但是不难受。目前只用了一个,决定回购了!第二天起来皮肤真的好~夏天用可能不太合适,冬天正好⭕️

评论(1)